台灣唯一正宗日本冰,穿越時光走向現代

+886-04-2395-5902

歡迎

動物甜甜圈冰點

更多檢視

動物甜甜圈冰點
NT$6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動物甜甜圈冰點:全台首創冰做的甜甜圈搭配超萌外衣,裹上美味巧克力脆皮; 融化你我的小確幸。


單個重量︰65±5g



包裝規格︰12入/盒


口味:熊貓養樂多冰-草莓脆皮, 兔兔草莓冰-牛奶脆皮, 小熊牛奶冰-黑巧克力脆皮

* 必填欄位

NT$600
敘述

詳情

一個愛畫畫的女孩,曾經在媽媽的蛋包飯上以番茄醬,塗上一個一個的愛心圖樣。讓辛苦準備晚餐的媽媽,會心一笑。這個女孩名叫雪莉。雙子座的她,總愛幻想、總愛冒險、總有些出其不意的小點子。但她卻有著體貼、善解人意的可愛,讓周圍的人都因他而感染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從小對繪畫創意就很熱衷的雪莉(Sherry),總喜歡思考並塗鴉彩繪這個世界,在一次塗鴉時跟弟弟妹妹突發奇想畫出小惡魔熊(Bear)圖案,因為爸爸是菖樺冰品第二代的傳人,覺得這惡魔熊的圖案相當可愛,於是將此圖案運用到菖樺冰品裡,產品也走創意造型,把此圖案當作第三代傳承代表商品,將Sherry跟Bear合倂取名Sherry Bear (雪莉貝爾)

食用方式︰冷凍冰箱取出,即可食用
素食可食︰蛋奶素
單個重量︰65±5g
包裝規格︰12 入/盒

商品成分︰奶粉、麥芽糖、水、關華豆膠、刺槐豆膠、草莓濃縮果汁、乳酸濃縮果汁

巧克力:完全氫化棕櫚仁油.特級砂糖.乳糖.脫脂奶粉.可可脂.大豆卵磷脂.乳化劑.脂肪酸甘油酯.脂肪酸蔗糖酯.香莢蘭醛.香料.食用紅色四十號.鋁麗基.胭脂紅色素

 

甜甜圈

甜甜圈

甜甜圈

保存方式︰-18°C以下冷凍保存
保存期限︰冷凍保存18個月
產地︰台灣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客服資訊

0953-930610

service@taiwanjpice.com.tw

週一至週六10:00-17:00

台中市太平區新福東街109號

統一編號 27825603

菖樺食品有限公司

食品登記字號 B-127825603-00001-3

工證字號 99-703395-00

2016 © 雪莉貝爾彩繪冰品專賣店 All rights recei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