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唯一正宗日本冰,穿越時光走向現代

+886-04-2395-5902

雪莉貝爾彩繪冰品專賣店

#小惡魔雪莉貝爾軍團

菖樺創意冰品專家,日本冰,冰品,冰棒,DIY,菖樺,蛋糕,彩繪蛋糕,甜點,彩繪DIY,DIY冰棒,枝仔冰,雪莉貝爾DIY冰棒蛋糕,小惡魔小惡魔代表著天真無邪又愛調皮搗蛋的小屁孩,在簡單的白色畫紙裡只有鉛筆塗鴉,用漫畫的思維有著無限想像的空間。畫作中有帶上酷酷眼罩的英雄飛出來拯救受傷的小熊,有時候是帶上邪惡眼罩的小惡魔們出現在整個城市裡玩耍。

小惡魔五超人好朋友『小怪獸綿綿蛋糕』更是首腦小惡魔最佳得利助手。

酷奇寶貝更常常化身為小惡魔使用的超強神力盾牌。

# 小惡魔品牌理念

《小惡魔品牌故事》

你還記得,深藏在內心的那個小惡魔嗎?

小女孩,是父母捧在心上呵護的小天使,為了天使的笑容,父母願意把最好的都給她,於是以她的名字開了一家冰品甜點店,想成為她恣意飛翔的天堂。

但天使的天堂,卻是惡魔的囚牢。

愛畫畫的女孩長大了,張開了羽翼飛往國外,實現心中最自由的夢。

在國外生活,天使不只長了角,羽翼也漸漸染成了黑色,原來藏在女孩心中愛冒險的小惡魔偷偷地冒了出來。
回到台灣,當初的天堂還在,而且準備讓女孩拓展第二家店!
這次,她能完全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。

小惡魔:“既然如此,就大膽使壞吧!”

於是女孩將牆壁漆成一大片黑色,用畫筆一筆一筆的創造出自己內心的小惡魔,一點一滴的打造了屬於自己的小世界,「小惡魔雪莉貝爾彩繪冰品、蛋糕店」就此誕生。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惡魔。

在這個恣意創作的奇幻空間,將生活中的壓力或不愉快,用巧克力筆自由揮灑在冰棒上,再一口吃掉,將內心的小惡魔通通釋放。在這裡,你可以用力歡笑、盡情做自己,讓你找回被歲月及社會洗鍊後,漸漸消失的童心。

找回最初的自己,讓玩心大發,一起釋放內心的小惡魔!

0953-930-610

service@taiwanjpice.com.tw

週一至週六11:00-17:00

台中市太平區新福東街109號

載入中...
載入中...
載入中...

客服資訊

0953-930610

service@taiwanjpice.com.tw

週一至週六10:00-17:00

台中市太平區新福東街109號

統一編號 27825603

菖樺食品有限公司

食品登記字號 B-127825603-00001-3

工證字號 99-703395-00

2016 © 雪莉貝爾彩繪冰品專賣店 All rights received.